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詳細
104年11月10日《老年學導論新書發表會》

 國立成功大學老年學研究所將於104年11月10日(週二)上午10:00-11:00於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B1舉辦《老年學導論新書發表會》。
 就大家所知,人口高齡化已是二十一世紀人們面臨的最大挑戰,故世界各國對於老年學均相當的重視,因此各先進國家老年學的相關書籍、期刊及論文皆逐年增加,然而在台灣卻沒有一本專為各大學相繼開設的老年相關科系學生而寫之老年學專業中文教科書。
  因此成大醫學院老年學研究所,集結台美老年學專家學者的專長,整合出老年學寶貴的新知出書,在新書發表會中將由主編,也就是前美國印第安那大學社會學系蔡文輝主任做20分鐘的專題演講並介紹本書。會中除全體作者將出席外,還慎重邀請包括國立成功大學蘇校長、醫學院前任林院長、醫學院現任張院長、臺南市韓內科醫院韓良誠院長及全台各報醫藥新聞記者等貴賓們出席,同時敬邀所有對老年學有興趣之學術界、業界、及社會人士共同前來共襄盛舉。
  報名由即日期至104年11月6日(週五)中午前截止,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LGpOzQuf7e。(因場地限制報名人數上限為150人,額滿為止,如遇額滿,將依報名優先次序列為候補名單)。
 老年學研究所所長盧豐華敬邀


更新時間:2015-11-03   返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News

FACES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協會粉絲專業 左側-捐款專區